close

2016-08-2609:04

高雄市甲仙區幼稚園補助彰化縣秀水鄉手冊換贈品>臺南市北區媽媽贈品〔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林全上任百日,新政府執政的民調逐漸下滑,對此屏東縣長治鄉幼兒美語教材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指出,畢竟蔡總統從大選勝出到正式就職的過渡期太久,所以雖然執政百日,但民眾心裡可能感覺過了四百天,而且社會希望有立竿見影的效果,因此民調才會呈現出對新政府沒耐心的情況。

據《蘋果日報》報導,鄭運鵬表臺南市六甲區全美語補習班示蔡英文的用人法則主要是求穩,支持者應該要多給小英有決策的空間,避免新政府只追求表現而急忙推動政策,相信在過渡期之後,各界一定會驚豔於小英政府的成績。

臺北市中山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另一位綠委羅致政也說,蔡英文是以穩健的態度來執行政策,用一句話來說就是「慢工出細活」,相信長久以往效果都能呈現出來。羅致政也向閣新竹縣五峰鄉新生兒贈品揆提出建議,希望林全能更為強勢地做出決策,不要讓底下的各部會有機會推拖。
arrow
arrow

    sqwibagp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