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澎湖縣19日新北市板橋區媽媽手冊贈品電)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郭俊銘今天拜會澎湖縣長陳光復,對於澎湖地區的水資源開發,將減抽地下水,並充分利用海水淡化後的鹵水外,未來也計畫在澎湖率先改裝智慧水表。

郭俊銘是就任自來水公司董事長後首度訪澎,在拜會陳光復時就澎湖的嘉義縣太保市寶寶手冊贈品2016托嬰補助資格水資源交換意見。對於水公司目前仍抽取地下水,陳光復要求逐步減少。郭俊銘表示認同,願與縣府共同研究開發。高雄市六龜區幼兒美語教學

陳光復表示,為滿足民生用水需求,澎湖目前每日仍抽取鹽化的地下水,非長久之計。目前馬公4000噸海淡機組已發包屏東縣南州鄉媽媽贈品苗栗縣大湖鄉美語補習班,目前技術升級,該基地應可達1萬噸,其餘6000噸海淡機組應可加速規劃執行,另該基地周邊還有公有地,可以擴大,和水公司合作研究利用海水淡化之後的鹵水臺中市東區新生兒贈品,再利用以發展觀光,並創造水公司的收入。

郭俊銘並表示,由於漏水率長期偏高,為免水資源浪費,水公司也計畫在澎湖全面改裝智慧水表,逐年降低漏水率,提升供水效能。1050819


arrow
arrow

    sqwibagp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