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6日電)iOS作業系統傳出存在嚴重漏洞,恐讓用戶點擊釣魚連結後被一鍵越獄;生育津貼蘋果(Apple)今天緊急釋出iOS 9.3.5軟體更新,「提供了重要的安全性更新」並「建議所有的使用者都安裝」。

iOS 9.3.5更新檔案大小約39.1MB,但是蘋果並未說明修復哪些漏洞。用戶可透過OTA(Over-the-air)方式或連上電腦的iTunes應用程式進行升級。

據外媒報導,日前資安專家發現iOS存在嚴重漏洞,南投縣中寮鄉媽媽手冊贈品>臺中市西屯區媽媽手冊贈品會讓用戶點擊釣魚連結後遭越獄(jailbreak),被取得系統最高權限,包括通臺南市東區托兒所補助訊錄、密碼等隱私資料都可能被竊取。外媒指出,iOS 9.3.5更新修復了此一嚴重漏洞。1050826

彰化縣埤頭鄉托兒所補助臺中市東勢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臺東縣池上鄉全美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sqwibagp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