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何書青)】

TLC旅遊生活頻道當家帥哥主廚柯提斯史東(Curtis Stone),拍攝的第一個系列節目《雙廚上路》,帶衝浪板與菜刀闖出知名度,做菜時散發的魅力曾名列全球最性感男人!他的經典節目將後繼有人,丹邱吉爾和海登奎恩是兩個熱愛烹飪及衝浪的大男孩,不僅帥氣會做菜,更擁有人人羨慕的好身材,兩位性感小鮮肉搭檔將在TLC旅遊生活頻道《衝浪男孩好滋味》中展現魔鬼身材與天使料理,可說是柯嘉義縣太保市新生兒贈品提斯的最佳接班人!

海登錄節目之餘不僅出版食譜,更發展美食雜誌與健身房事業,被澳洲《GQ雜誌》譽為最具潛力新星,將在美食界嶄露頭角!《衝浪男孩好滋味》節目中,丹邱吉爾和海登奎恩開著年過50的老金龜車,一路奔馳到澳洲內陸,幫牧場主人放牧牛群及野屏東縣林邊鄉媽媽贈品山羊,辛苦工作換得新鮮牛肉與羊肉料理的野外營火大餐。屏東縣滿州鄉媽媽贈品

2人更勇於體驗當地的泥巴滑嘉義縣新港鄉新生兒贈品水,一身泥濘讓肌肉曲線畢露,這種好康不只在節目裡看得見,天菜嫩廚丹與海登將於9月24日TLC台北野餐日來台!TLC旅遊生活頻道《衝浪男孩好滋味》每周二晚間7點半首播,一起欣賞令人垂涎三尺的「鮮肉」大餐。想更瞭解TLC旅遊生活頻道,請上網www.tlc-tw.com。

臺東縣海端鄉全美語補習班>苗栗縣西湖鄉美語補習班推薦苗栗縣獅潭鄉美語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sqwibagp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