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中華航空公司主導邀請馬來西亞十二位主要旅行社業者組成的「中台灣踩線團」十七日來台,十九、二十兩天到中台禪寺、日月潭、溪頭等地參訪。十九日晚間縣長林明溱特別於泰雅度假村設席接待,期盼藉由此次踩線行程讓他們深度感受南投之美,並擴大行銷給馬來西亞遊客,吸引客源前來南投旅遊。

林縣長表示,此次邀馬來西亞主要旅行社來南投參觀,安排許多觀光景點及美食,讓他們充分感受南投的美與熱情。馬來西亞中台灣踩線團此行主要成員包括大馬華人旅遊業公會副會長顏林九、航通假期旅遊公司董事經理黃秋燕、中華航空馬來西亞分公司營運代表林偉亮、神州國際旅遊有限公司營運董事陳美心等十二人,均是馬來西亞專攻台灣旅行的主要業者。

神州國際旅遊公司營運董事陳美心指苗栗縣南庄鄉托兒所補助出,此次來南投充分感受豐富文化與地貌。一行人下午首先前往中台禪寺參訪,經由導覽師父的專業解說,陸續參訪四天王殿、大雄寶殿等處,對其宏偉且極富巧思的設計、擺設無不讚嘆。隨後則前往泰雅渡假村住宿,受到園區團隊的熱情歡迎,不僅穿上泰雅族傳統服飾接受小米酒款代,也親身體驗原住民族傳統舞蹈、竹砲,大呼新奇有趣。

桃園市蘆竹區美語補習班推薦金門縣烈嶼鄉寶寶手冊換贈品高雄市大樹區美語補習班推薦>南投縣信義鄉新生兒贈品臺中市新社區美語補習班屏東縣潮州鎮幼稚園補助


arrow
arrow

    sqwibagp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